Harry Potter - Golden Snitch

Sunday, December 5, 2010

?~队长~?

当队长这名是很气派,
但事实上它是比我想象中难当,
队长对我而言就只是个名罢了,
其实队长是在一个团体里应该要付出的最多,
做的最多,
也团里的最多那个角色~
也是在团里最完美的那个~
何解最完美?
因为当你犯错一次,
也就没有权利在管其他成员了..
很多时候我个人还真的满想放气.......
伤心了真的不懂该找谁...
我不时什么好队长...


"When you feel like giving up, remember why you held on for so long in the first place."
这句简单的话是我压力伤心时会浮现在我脑海里的一句话!!
希望会鼓励到大家同时也鼓励到我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