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rry Potter - Golden Snitch

Tuesday, December 14, 2010

圣诞慈善之夜

由AQUATICS MUSIC CAFE主办的大型《圣诞慈善之夜》即将于本月二十四日平安夜引爆!!!此次于民都鲁破天荒举办的平安夜晚会将于本店前面之行人坊举行,现场可容纳五百至一千人。愈千人陪您共聚欢庆的平安夜会是怎么样的场面与经历,要您亲身体验才能知晓了!!!
《圣诞之夜》将邀请两位来自西马著名歌星《可晴》及《张起政》现场演唱,来自古晋著名舞蹈团《FEASIBLE CREW》也将带来精武艺,势将气氛推至最高点。此外,节目也备有精彩的时装表演,主办单位更为现场观众准备了丰富的圣诞礼物 --- 幸运抽奖 。
入场卷分为 RM35 及 RM50 两种,欲购买者可即日起开始前往AQUATICS MUSIC CAFE或致电于019-855777……7 (JAMES FONG)……订票.至售完为止。!!!

精的演出,热闹的气氛,丰富的幸运抽奖,今年的民都鲁平安夜,肯定是您难忘的圣诞夜!!!民都鲁的朋友快去购买入场卷吧~

1 comment: